陳怡傑醫師在業內是相當資深、權威性的正顎削骨醫生,每次看到顧客諮詢正顎手術時,內心總會有股想做正顎的衝動。

其實身邊的朋友,包含陳醫師都認為我的問題算很輕微的,未必需要正顎手術,畢竟正顎手術是大手術,不只有正顎手術費用比較高的問題,包含手術風險等,也都需要考量。

可是,對於我這樣非常喜歡拍照的人來說,每次看到照片上的自己,下巴都會歪向一邊,尤其笑起來的時候,更為明顯;這種臉部骨骼形成的臉型歪斜問題,無法透過其他手術改變,只有正顎手術才能做到,因此,從拍攝CT照後,我整整考慮了一年,才決心做正顎手術。

正顎術前臉型歪斜

不笑的時候也是歪臉

很多醫美諮詢師或是診所人員,真的要到手術的時候,不一定會選擇自己待的診所。可是,因為我本身在群英已經工作很多年,對於這邊手術房的感染控制、麻醉科醫師的背景或是我們護理同事的背景都很熟悉,所以,雖然正顎是比較大的手術,但在這裡手術,我感到非常放心。

一場手術就像一場棒球賽,光有一個超強的救援李維拉是不夠的,投手、捕手、打者…每個人都要充分專業的各司其職,才是手術成功、安全的條件。

臉型問題&解決方案

Lori臉型歪斜是因為上下顎骨歪斜造成,透過正顎手術可以讓上下顎骨回到正常標準位置,並搭配牙齒矯正改善咬合不正的問題,就能解決臉型歪斜問題。

正顎術後1到90天紀錄

正顎術後恢復

每個人在術後腫脹程度不太一樣,術後第一天沒有很腫,大約在術後第3天左右腫得比較嚴重。在第3天以後,腫脹開始消退。而在1周以後,雖然還是會腫脹,可是外表看起來是臉澎澎的感覺,只要稍為遮掉淡黃色的瘀青,不會有人發現我有做手術。(當然,診所的同事除外)

正顎手術後比較不便利的應該是吃東西的問題,還有戴牙套的部分。因為我本來的牙齒就不是很好,帶了牙套以後,要更注意口腔的清潔,避免食物卡在裡面。

正顎手術之後,終於變成「正妹」了。看著自己的自拍照,再也不會有覺得自己臉型歪斜的小疙瘩,也更有自信!

正顎削骨 / 魔女再發現!邁向小臉之路 2016-08-05 合圖10 正顎+顴骨削骨反差萌!戽斗月亮臉慢走不送 20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