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氣質美女的誕生 難以抗拒的微笑魅力

  1. 12
  2. 13
正顎手術當日

預計手術時間:2015/6/24 9:00

我9:05到達群英整形外科後,診所護理師向我再次確認了手術風險等事項,然後簽了同意書。那個當下,突然覺得有點想回家了。

我很擔心自己會不會麻醉後還有感覺QQ,一直逼問護理師我會不會這樣?可能護理師也常常遇到那麼緊張的病人吧,很有耐心的安撫我,讓我放輕鬆。

像這種大手術最令人擔心的就是麻醉問題了,所以,有一點讓我感到很放心的是:群英的麻醉醫生是特地去聘請的專任麻醉科醫生,聽說要價不斐呢XD。

換完手術的服裝後,我到群英的大廳等著接下來將要進行的手術,護理師一直詢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需要和陳怡傑醫師再討論的?由於上禮拜已經再次和醫生討論過手術細節,該問的都已經問了,所以,接下來就交給陳怡傑醫師就對了,哈哈。

九點多我就躺在手術台上了,手術台非常的小(小到我覺得我睡著了翻身就會掉下去那種),接著護理師開始忙著在我身上貼東西,護理師們很好,努力的想讓我放輕鬆,也一直跟我聊天。

之後,麻醉科醫生也來了,忽然有一種代宰羔羊、任人宰割的感覺 ,看著天花板的燈似乎在晃,我知道我要睡著了,而後也真的睡著了XD。清醒過來已經是七、八個小時之後的事情。

群英陳怡傑醫師正顎

正顎手術,是我這輩子送自己最大的生日禮物了吧!
一切都好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樣,想了非常久的事情,如今完成了~

bgdfv
正顎手術後當晚

等我醒過來已經是凌晨兩點了,醒來第一件事情是問護士我的 正顎 手術順利嗎?結果很順利唷,不過我的刀比較複雜, 陳怡傑 醫師開了7個小時左右,所以我才會睡這麼久,馬上請護士幫我拍一張XD,有點癡呆~

手術後還可以模糊的表達出自己的意思,嘴巴上插的管子是引流管,是將傷口的血導出來用的~

阿!還有插尿管,可是,護士沒說我都沒發現(反應是多遲鈍)。

護士有問我要不要喝一點東西安素或牛奶/魚湯之類的,可是我完全沒有胃口我只想睡覺,反正第一天我就是睡睡醒醒,睡睡醒醒。痛嗎?其實也還好,麻醉還沒退完,護士幫我拔尿管時,其實沒有像網路上大家講的那麼不舒服,但是要起來上廁所確實真的沒辦法。

6/25 回家第一天 6/26 第二天 6/27 第三天 6/28 第四天 6/30 第七天
,ymjhn 這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地方我的左臉比較腫但有的人也會這樣所以我沒有很擔心,但是接下來兩天我最腫的時候很恐怖
jty 臉超油我一直待在冷氣房還是這麼油,可能是皮膚太乾了一直自己分泌油脂想要保護自己,但感覺左臉特別腫,問了一下護士 護士是說我手術中有打到左臉的麻醉,所以左臉特別腫是正常的會慢慢消,請我不用擔心
lois 因為嘴角有點受傷所以會黑黑的,感覺因為臉腫起來的狀況下,我的下三白感覺特別多,時不時都在翻白眼的感覺XD,而且我受不了只喝甜的了,我想喝湯我想喝鹹的,於是我請我妹買MOS的玉米濃湯給我,喝到第一口我感動到都要哭了,從這一天開始我沒在喝過安素XD
iuj 一直不自覺流口水,乾脆圍起來,可是好像有稍微平均一點,左臉不在腫的特別誇張?= =還是因為是右臉跟著腫呀QQ
liu 今天應該算是第七天,也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怎麼樣,突然覺得好多了,好像也懂了大家說的前一個禮拜熬過去就是你的,接下來一切都會慢慢變好,但我覺得最不好的是我還是很想吃東西XD,已經慢慢沒有那麼腫了

正顎手術:術後心得

把自己手術的過程分享給大家是想說給想要做手術的人一點心理準備,只要熬過去前面一段時間後,一切都會開始好轉的。

不足的地方交給正顎手術來改善是讓自己更好的一種選擇!

第一個禮拜真的很後悔,但是,恢復越來越好以後,我很滿意也很喜歡現在的自己。有時候聽到人家在詢問:"我這樣需要正顎嗎?",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只覺得沒有人能幫你決定什麼,生活是你自己的,你應該要自己做決定!覺得不喜歡,那就去改變。我知道自己介意什麼,如果不改變我覺得我沒有辦法變得更有自信,而我不想過那種天天感到自卑的生活。做 正顎 手術不簡單,也不輕鬆,除了需要一筆龐大的費用外,還有後續恢復期的煎熬。

我動了 正顎 手術以後,不只身邊的人覺得我變漂亮了,現在我對自己也更有自信了。所以,別問別人覺得你需要做嗎?而是應該忠於自己內心的想法!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正顎手術:我的少女時代,青春正要綻放! 2015-09-06 正顎 咬合不正 DSC00333 正顎手術:型男再升級,自信笑容的第二人生 201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