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 / 型男再升級,自信笑容的第二人生

 

たけさん/正顎手術

Before & After

  1. 02_正面
  2. 01_正面

給30歲的禮物,希望我的人生,可以因為我的這個決定,而有所改變。

型男Take,從事追求流行美感與前衛造型的美髮業,在工作上,透過不斷地溝通,希望帶給客人更適切的美髮設計及造型,在生活裡,重視自己的外表,也希望給人乾淨、舒服的印象。

也由於從事於需要不斷溝通的產業,所以,下巴暴出,咬合不正的問題一直苦惱著他,低落的自信使他不敢正視顧客,更悖離致力於服務的他的初心,於是,他開始苦思“正顎”手術的可行性….

厚斗 正顎 陳怡傑
張鈞琮-術前單張(畫線)-01
厚斗 正顎 陳怡傑

只差自信以及燦爛笑容

Take在穿搭髮型上面從不馬虎,唯獨展開笑容總是讓Take不自在,因為一笑就會暴露缺點,再多修飾也無法掩蓋。

自然地展開笑容對很多人來說沒什麼,但在我身上卻覺得難,拍照總要喬角度,不太笑就怕展現出戽斗,臉部表情很緊繃…,被說戽斗有當總統官運、被笑跟誰誰誰是明星臉…

一開始以為只要牙醫師矯正牙齒就能改善,後來才發現問題的關鍵不只如此,直到我遇見群英,一切才真的開始改變。

 

たけさん/

臉型問題?

短短幾句話,卻是很多有戽斗、下巴歪斜、咬合不正問題患者的心聲。

經由朋友推薦,Take找到了群英整形外科診所的陳怡傑醫師,經過諮詢瞭解,被陳怡傑醫師的專業所說服,進而決定進行正顎手術!

 陳怡傑醫師分析

Take的五官整體長的相當俊秀,雖然上下顎的位置有點錯開,大笑時會特別明顯,透過正顎手術可以幫助上下顎對齊到正確的位置,再搭配後續矯正拉出微笑曲線,應該可以改善整體的氣質。

陳怡傑

Post Operation

術後

厚斗 正顎 陳怡傑
fsd
厚斗 正顎 陳怡傑

正顎手術很成功,經過一周的休養,Take讓自己盡快恢復正常生活走動。飲食上,一開始以流質食物為主,慢慢再依照狀況調整,擔心臉部會受外力影響,避免激烈的運動,每一天都往更好的狀態前進!

看看現在的Take,側面看臉部線條更凹凸有致了,五官在對應之下也更具立體感,手術後嘴唇線條自然了許多,微笑時添加了自信光彩,大笑對他來說也再也不是難事。

新的人生就此展開

這段日子對Take來說真的很不一樣,發自內心的笑容讓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氛圍也不同了!
在手術之後,Take也勇於突破原本生活,嘗試站上講台授課,這是他從未想過的生活!
現在外出再也不用擔心嘴巴的問題,笑起來更有自信;跟客人溝通髮型的過程,不必戴口罩遮掩了,也更能表現專業!

厚斗 正顎 陳怡傑

因為外表變了,自然而然地發自內心認同自己

歷過正顎整形手術後,改變了Take對整形的看法!現在的他認為,如果是讓自己更好的、能增進信心的方式,只要不要太過當或是上癮,在自己準備好了的狀態去嘗試,是值得鼓勵的!

感謝群英,感謝陳怡傑醫師

術後跟人的互動變多了,我的笑容也變多了,不再害怕講話時缺點會被發現,謝謝你們的協助,才能讓我在別人面前更放得開,這些是我以前從沒想過的事。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正顎手術:氣質美女的誕生 難以抗拒的微笑魅… 2015-09-07 群英陳怡傑醫師正顎 htd 正顎手術改善戽斗嘴歪 準新娘美麗出嫁 2016-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