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是醫美產業的美容師Jasmine,平時解決很多客人的肌膚問題,因為自己的專業背景,Jasmine對於自己外表也相當講究,不論是日常保養或是醫美療程,都是讓Jasmine維持好狀態的不二法門,但肌膚之外的問題,卻總是讓她感到無奈~

人家說最適合自拍的45度角,在Jasmine身上完全不成立,先天臉型上的限制,從正面拍就會拍到下巴歪斜,而側面拍卻又凸顯戽斗形狀,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完美角度,始終讓Jasmine很介意!

hrtgf

「婚禮前的正顎決定」

與男友愛情長跑了11年後,Jasmine跟男友在今年有了步入禮堂的共識,面對人生階段的大事,首要考量當然是對於自己外表的提升,即將成為新嫁娘,剛好是Jasmine想改變臉部問題的契機。

Jasmine一直以來都有暴牙、歪嘴、戽斗、嘴唇閉不緊的問題,常會被說看起來很兇、臉臭、難相處,這讓她始終不滿意自己的長相,尤其是側臉,牙齒矯正無法改變的部分,現在正顎手術重新燃起她的希望~

雖然這樣的問題伴隨自己已久,身邊的人不解她為何選在婚禮前動手術,因為一時衝動的決定,Jasmine心裡難免掙扎不已!

但回想起來卻覺得,當時的衝動來得正是時候,相信這時間剛好是個契機,太早或太晚發生都不見得會更好,很感謝另一半的支持,讓自己更勇敢去面對手術!

ty

「沒有最好的方式,只有更合適的治療」

有些人問我為什麼不選擇在大醫院做手術,因為我在群英服務過,相當了解創辦人賴醫師對於手術設備的嚴謹及要求,我非常相信群英的設備跟醫師的技術不比醫院差,而且因為群英有麻醉科醫師,手術時有麻醉科醫師全程參與讓我很放心~

關於正顎手術,前後總共諮詢過三位醫師,諮詢第一位時因為手術費用考量,第二位則是因看其他人術後腫脹的狀況有嚇到,最後選擇陳怡傑醫師,是因為蠻多人告訴我陳醫師技術很好,腫脹的狀況不會太嚴重,而且修復狀況都很好,因此決定與陳醫師進一步諮詢!

gre

(與陳怡傑醫師諮詢正顎手術)

我的左側臉看起像彎彎的月亮、右側臉扁平,微笑或是說話時,嘴角會不自主的歪向一邊,這些問題一定要透過正顎手術才能改善嗎?

由於下顎的骨頭過度發達造成戽斗,加上骨頭左右發育不對稱,所以臉型才會是歪的,由於問題在於骨頭,所以要透過正顎手術改善處理。至於牙齒凌亂的問題,還是需要透過牙齒矯正改善。

經過陳醫師對我的臉型問題的分析說明,終於結束了長期以來我對牙齒矯正與正顎手術間的掙扎,讓我更清楚瞭解了自己的狀況與需求,婚禮前三個月,Jasmine確定做正顎手術+牙齒矯正

「正顎手術帶來正向力量」

手術過後一周Jasmine開始恢復上班,為避免傷口攣縮、嘴巴變很緊,無論是練習張嘴、發音或講話,Jasmine在復原過程中很積極練習,同時也在適應咬合跟講話的改變,術後戽斗、嘴巴閉合的狀況都解決了,原本嘴角下垂、法令紋的問題也得到了改善,臉部整體好感度大大提升,笑起來也更自然了~

rte

依照醫師叮嚀,術後喝流質食物、避免觸碰傷口

kw

原先嘴部歪斜連帶影響臉型,術後臉部線條看起來協調多了

ger

側面看明顯的下顎突出,經過手術導正位置解決戽斗問題

hjm

原本因下巴歪斜導致嘴唇閉不緊的狀況已獲得改善

“我很放心把問題交給群英
陳怡傑醫師技術很好,解決了我多年的困擾
術後改變很多,自己每天照鏡子看了也開心
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前,我很慶幸自己勇敢做了這個手術”

Jasmine建議有咬合及歪斜困擾的朋友們,要及早正視問題,找到對的醫師,需要改善就去改善!

ute

克服了手術及術後恢復的過程,Jasmine可以美美的結婚囉!

***以上內容所刊登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本站致力提供多元的醫美整形資訊,所有訊息僅供消費者參考,無法做為診斷、醫療之依據。群英整形外科診所貼心建議您,任何手術與醫療行為均有其潛在風險,於進行任何療程之前,應與專業醫師充分諮詢與溝通,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正顎手術:型男再升級,自信笑容的第二人生 2015-09-16 DSC00333 正顎削骨 / 魔女再發現!邁向小臉之路 2016-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