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組合第一印象的元素,除了五官以外,還有臉型的輪廓。
圓臉的人被認為是比較容易親近的,國字臉的人則常常被認為是固執、強勢的。

kuy

嚮往更溫柔而年輕的外貌

顴骨高讓我看起來比較強勢、有侵略性,但這其實跟我的個性不完全一樣。

她很早就意識到自己看來強勢的負面印象,往往成為她人際關係上的阻礙,因而嚮往一張溫柔而年輕的臉龐,是她追尋改變的開端。過程中,她不斷的找尋著合適的削骨醫師,直到遇見了陳怡傑醫師,在他專業的分析與熱心的分享下,她相信以陳醫師豐富的正顎及削骨手術經驗,一定能改變她目前強勢的外貌。

kyu

解決方案:正顎與削骨手術

剛開始我主要是想處理顴骨問題,但曾經諮詢過一名醫師,他指出我笑起來看不見牙齒,是因為上顎生長不完全,可以做正顎手術,從那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情況可能還需要正顎手術…

她總共歷經了兩個階段的手術歷程:

ky

第一階段

透過正顎手術改善上顎內縮的問題,讓笑起來像黑洞、看不見牙齒的問題得到改善,並經由下巴截骨以及下顎骨削骨,修長柔化臉部線條。

第二階段

處理了她最在意的顴骨問題。柔和了臉上的稜稜角角,終於,她不再像朵帶刺的玫瑰,平時很常與顧客面對面互動的她,也感覺顧客看她"越來越順眼“了!

大家都稱羨恢復很快,她說:樂觀心態是關鍵

其實我覺得正顎手術恢復的階段只是一個過程,想著自己將要變漂亮了,保持樂觀的心態,這個過程很快就過去了,也會讓自己恢復更好吧!

正顎手術後,剛開始會有點鼻塞以及輕微牙痛的感覺,加上使用牙板的緣故,嘴巴很難張開,不過,手術部位沒有像網路上所說的有麻痺的感覺,可以感覺到撫觸,此外,喉嚨也沒有因為插管麻醉而感到刺痛不適,這讓她不禁大讚陳醫師和麻醉科醫師的專業,以及自己的幸運。

經歷過正顎手術,顴骨手術對她來說反而是很輕鬆的手術,尤其在恢復過程中的差異。顴骨削骨手術後,除了不用戴牙套固定外,第二天她已經可以戴著口罩上班去了。

不過,當顧客和朋友得知她期間去做過削骨手術時,都感到不可思議,而追問著:什麼時候去做的?因為陳怡傑醫師的手術方式讓她能夠在術後不用綁著頭套加壓,所以,沒有人發現她戴口罩的期間,原來是削骨手術後的恢復期。

對比過去剛強、平直的下顎直角線條,現在的她最愛的是自己側臉柔和的角度,加以不用刻意保持、自然而然揚起在嘴角的微笑,甜美外貌徹底顛覆了過去所賦予人的年齡印象!

kre
正顎手術改善戽斗嘴歪 準新娘美麗出嫁 2016-08-04 htd 陳怡傑正顎 拍照臉型歪N倍,正顎 搖身變「正妹」!│陳… 201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