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整形技術 連韓國都來取經 (商業周刊/2009年03月)

22 十月

我們的整形技術 連韓國都來取經 (商業周刊/2009年03月)

醫師觀點

這張是合影於2011/7/23桃園長庚舉辦的「正顎手術實作教學」會後。因為從世界各地前來學習顱顏手術的外國醫師為數眾多,為使大家能有機會實際動手操作,所以近年來正顎手術中心每年會針對這些外國醫師以及本院的住院醫師舉辦二到三次的實作教學。

照片中有來自韓國、菲律賓、印尼、烏克蘭以及美國哈佛醫學院整形外科訓練結束後,再至長庚顱顏中心接受一年訓練的五位醫師,另外有來自大陸受訓約半年的兩位醫師,以及其他短期進修國外醫師或本科年輕醫師。

這些尚不包括更多專程至本院接受長短期顯微手術訓練的外國醫師。當我們把經驗及技術傳授到世界各地時,台灣的醫療實力也跟著散播到全球;而我們在教學當中,其實也不斷吸取他國值得學習之處並且建立合作機會,為不斷超越自我累積了許多動能。

「第四屆手術優先正顎手術國際研討會」手術示… 2015-10-22 angelababy 中國女星 Angelababy 的整形鑑定 2015-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