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手術優先正顎手術國際研討會」手術示範光碟片

22 十月

「第四屆手術優先正顎手術國際研討會」手術示範光碟片

醫師觀點

前陣子在準備台灣口腔矯正醫學會的演講時,想要加入一小段手術當中的影片檔案,無意中發現有這兩片示範手術光碟,而且上面放的還是我的相片,當然要拍照留念了!

這套光碟的內容是2013年由長庚醫院顱顏中心主辦的「第四屆手術優先正顎手術國際研討會」當中現場手術示範的精華。雖然封面是我手術中的照片,但我並不是唯一的男主角,光碟中還有陳昱瑞主委的手術示範、羅綸州部長及陳國鼎主任的解說等內容。

對於正顎手術的質與量、手術及矯正的技術與經驗、新技術與觀念的研究及創新,我們可以很有信心的說長庚醫院顱顏中心都居於世界上最領先的位置,同時我們也體認到自己肩負着教育、訓練年輕醫師們的重責大任。因此近年來積極主辦正顎手術國際會議,而每次的活動也都吸引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外科醫師及矯正醫師共襄盛舉,這就是對我們多年來致力於提升正顎手術治療品質最好的肯定方式!

咬合不正對嘴形以及笑容的影響 2015-10-22 我們的整形技術 連韓國都來取經 (商業周刊… 2015-10-22